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湖南株洲市茶陵县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将于6月底投产并网

日期:2023-02-23    来源:茶陵新闻  作者:刘婷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共享储能电站 储能电站项目 共享储能

近日,茶陵县三高办联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对茶陵 100MW/200MWh 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走进茶陵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车往来穿梭,挖机不断地挖掘土壤,整平土地,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茶陵共享储能电站总包项目经理戴磊说,“目前共享储能电站的施工进度比较顺利,预计还有两天完成‘三通一平’的任务,争取在本月28号之前进行基础施工工作。”

据了解,茶陵县共享储能电站项目位于茶陵经开区三园区,项目用地面积约30亩,投资额约5亿元,电站规划总装机规模100MW/200MWh。项目计划于2023年6月底投产并网,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额约7000万元,税收约800万元。

当前,项目还存在进场道路未报批、项目配套送出路线架设等问题。园区、相关职能单位及属地政府表示,将通力配合,尽快完成土地报批、征地拆迁、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我们将继续为该项目搞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能够按持续进度完成相关工作目标。”马江镇党委副书记龙建平说道。

当天,督查组还督查了晶彩电子二期项目,针对项目土地未报批、安置用地划定调整等问题,督查组“手把手”支招、“点对点”交办。

“我们看到了县里的重点项目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也看到了三高办以及各相关政府部门都在为我们的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让我切身感受到了我们茶陵的干部敢作敢为,敢闯敢拼、勇于担当的精神。”县人大代表周遇群介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