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耿振华主持召开盐厂盐矿储能储气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日期:2023-02-21    来源:单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1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耿振华 储能储气项目 新能源产业

2月20日,县委书记耿振华主持召开盐厂、盐矿储能储气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继君,副县长厉超,县政协副主席王冠坤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盐厂、盐矿储能储气项目的规划选址、项目用地、盐穴资源开发利用、前期重点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耿振华强调,盐厂、盐矿储能储气项目的建成有助于单县优化产业结构,为单县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各责任部门要拉出项目规划建设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要充分利用好单县的资源优势,积极谋划大项目、大产业,通过招商引资,让更多的好项目落地单县;各责任单位要全面抓好项目安全管理,高起点建设安全、高效、自主、可控的盐穴储能储气库先进产业体系,奋力打造单县盐穴储能储气新兴产业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