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普利特控股子公司海四达与大秦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2-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赵平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0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利特 大秦新能源 工商业储能系统

2月17日晚间,普利特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近期与江苏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就锂离子电池和钠离子电池在户用储能系统和工商业储能系统的应用展开深度交流和研发合作。为建立全面和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进一步推进产品的全面应用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实现互惠共赢,经双方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海四达公司是国内优秀的新能源电池制造企业,专注于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和钠离子电池的研发和生产,拥有大规模和高质量的电芯生产制造能力,并且正与行业核心钠电上游企业全力开发钠离子电池产品。

为进一步加快钠离子电池海外户用储能应用项目进程,推进实现钠离子电池在海外户用储能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公司以海外户用储能系统项目的合作为契机,与大秦新能源组建合作团队持续加强内外部资源整合,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以增强各自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提升生产和品质管控水平,提高市场开拓和客户服务能力,为客户和终端用户带来更具性价比和综合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普利特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钠离子电池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和提升,提高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加快实现钠离子电池的量产化,是公司新能源战略布局的重大突破,能够有力支撑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