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孚能科技:与容百科技签订正极材料采购框架协议

日期:2021-07-27    来源:格隆汇

国际储能网

2021
07/27
1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孚能科技 容百科技 正极材料

孚能科技公布,近日,公司与供应商容百科技(“容百科技”)签订正极材料采购框架协议。公司预计2021年下半年和2022全年,将向容百科技采购正极材料分别为5505吨、3.095万吨。采购价格以后续具体订单为准。

在履行协议过程中,双方接受预测需求数量上下浮动20%。公司承诺的采购年度数量未完成80%的数量,将按未完成数量(即年度预测量的80%减去已采购数量)的货款的一定比例补偿给供应商。容百科技未供应年度预测80%的数量,也应当承担未完成数量的货款的一定比例补偿给公司。

正极材料是公司产品的核心原材料。协议的履行,降低了原材料供需波动对公司产生的不利影响,保障了公司优质原材料的供应。同时,也有助于公司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客户带来质量高、性能优异的产品,保持公司的竞争力。该协议的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及下一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