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兴欣钒科技3500m³电解液项目开工 产品用于风光储能领域

日期:2023-02-13    来源:威远融媒

国际储能网

2023
02/13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欣钒科技 电解液项目 风光储能领域

兴欣钒科技3500m³电解液项目产品将运往北京普能、伟力得等企业制成钒电池,用于国家风电光伏等大型储能。

2月9日上午,四川省兴欣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兴欣钒科技)3500m³电解液项目开工仪式在四川威远连界新区熔化工序厂房内举行。

据悉,该项目将实现年产钒电解液3500立方米,产品将运往北京普能、伟力得等企业制成钒电池,用于国家风电光伏等大型储能领域。公司年产钒1.8万吨,本项目所使用的原料即为提钒生产线的中间产品,项目满负荷生产约占钒渣提钒生产线约3%的产能,原料可稳定供应。

兴欣钒科技总经理杨雪峰表示,兴欣钒科技3500m³电解液项目的实施,是对公司钒产品结构的调整升级。短流程钒电解液生产线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公司市场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和威远区域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撑。

资料显示,兴欣钒科技创立于2020年,坐落于四川省内江市,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探索出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道路。公司拥有以五氧化二钒为代表的钒系列产品,是世界主要的钒制品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工业、电子工业、有色金属及涂料油墨等领域,畅销国内外市场。

目前,兴欣钒科技正紧紧抓住国家搭建新能源结构的战略机遇,努力建设以“钒电解液”为主要产品的新型生产结构。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