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上海赛南Soluna锂电储能系统获得Intertek颁发UL 9540A认证

日期:2023-02-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2/09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锂离子电池

日前,上海赛南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oluna”)研发的锂电储能系统顺利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颁发UL 9540A认证证书,产品可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北区总经理金志斌先生(右)为Soluna总经理郭康先生(左)颁发UL 9540A证书

Soluna此次获得Intertek认证的产品为Soluna 6K/10K/15K Pack HV,该产品是专门为住宅和小型企业设计的预组装高压LiFePO4锂电池存储系统。与兼容的混合逆变器配对,实现灵活的系统设计,日常存储和所有负载的独立停电保护, 并行连接多达10个相同的高压包允许150kwh的最大容量,适用于各种大小的家庭。该产品此次获Intertek颁发的UL9540A证书,标志着其通过了电池储能系统的大规模热失控蔓延测试,在消防及安全性方面达到全球最高标准的要求。

近年来,储能市场投资规模不断加大,产业链布局不断完善,全球储能行业已步入快速发展阶段。随着锂离子电池在电力储能领域的广泛应用,安全问题成了阻碍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据不完全统计,至今全球储能领域发生的起火爆炸安全事故已达70多起,其中2019年美国的APS储能电站爆炸事故和去年4.16北京大红门储能电站的爆炸事故还造成了消防人员的伤亡。对于锂电池储能的安全,一直是行业重点关注的话题。

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北区总经理金志斌先生表示: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储能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本次Soluna锂电储能系统UL 9540A认证过程中, Intertek储能专家团队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评估和严格测试,顺利通过测试并获得UL 9540A认证表明Soluna锂电储能系统产品质量的高可靠性,将为产品顺利进军国际市场提供强有力保障。

Intertek 储能系统和变流器实验室拥有全套专业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检测工程师,是中国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美国A2LA(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美国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SAA、印度MNRE、巴西INMETRO、墨西哥NOM和台湾BSMI等认可实验室,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为电池,变流器/逆变器和储能产品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测试与认证服务。Intertek上海实验室具备从消费类到工业类各种电池和储能相关所有相关标准的测试认证能力,包括IEC62619、IEC63056、IEC62477-1、IEC62040-1、UL1973、UL2580、UL2271、UL2743、UL 9540、UL 9540A、UL1741等,可为广大储能行业客户提供相关CB和ETL认证。

关于上海赛南能源有限公司

上海赛南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储能产品研发、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临港自由贸易试验区,本着给世界提供智慧清洁能源产品和技术为使命,树立“诚信、协作、专业、学习”的企业价值观,不断推出自主研发的便携式储能、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以及集装箱储能系统等系列产品,自主品牌“SOLUNA”至今已远销全球5大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拥有完备的研发、测试等机构,在保证了产品顺利通过UL、CE和CES等国际认证的同时,也提升了公司产品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近来,公司还在不断优化的供应链和生产基地,拓展销售渠道和提升售后支持能力,以便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实现公司的长远目标。

关于INTERTEK天祥集团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凭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实验室和分支机构,Intertek正致力于以全面质量保障的服务理念重新定义行业。我们以超越传统的质量控制手段,打造创新和定制的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