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华为数字能源聚焦4T技术,助力南非千行百业从能源消耗者转型为能源生产者

日期:2023-02-09    来源:华为数字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2/09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绿色低碳 数字能源

2月8日,Solar Power Africa南非最大光伏展会成功召开。华为南部非洲数字能源业务部总裁夏和胜应邀发表了“华为数字能源聚焦4T技术,助力南非千行百业从能源消耗者转型为能源生产者”的主题演讲。

南部非洲数字能源业务部总裁夏和胜

碳中和、能源独立、商业价值3个关键要素驱动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快速发展,随着新能源度电成本持续降低和技术的不断创新,新能源正在从一种补充型能源转变为主力能源。

同时指出,非洲面临的能源挑战区别于其他区域,当前日益严重的限电导致的油、电价上涨已经严重影响了生活,生产和经营。非洲要考虑如何用低成本和高效的能源来让更多的人、企业用上电。

南非约翰内斯堡华为园区

华为在南非经营和服务25年, 为各行业和场景的应用需求提供新能源解决方案,通过对本地市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华为数字能源聚焦4T技术(Watt/Bit/Heat/Battery),致力于为非洲的新能源发展贡献力量,让清洁能源服务更多的人、家庭和组织。

南非开普敦Waterkloof Winery酒庄

过去用电,用户都是“能源消费者”,随着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的广泛普及,华为呼吁每个组织行动起来,从能源的消耗者转型为能源的生产者。华为自身在积极行动,在约堡华为园区有18栋办公楼,我们逐步将车棚和办公楼顶铺上光伏板,构建光伏系统,现在系统平均每天发电1500度。在开普敦Waterkloof酒庄,安装200kw光伏系统,每天1100度电。酒庄坚持“取于自然,融于自然”的理念,通过安装光伏系统让建筑更具有绿色生命力。

我们欣喜的看到,更多的企业、组织和家庭正在积极的行动起来,从单纯的能源消费者变成能源产生者,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工厂、园区、家庭加入到这个伟大的变革中来,用太阳能解决当下面临的能源挑战,也为未来的碳中和贡献力量,让能源普惠大众。

一起努力,共创一个绿色的更美好的非洲。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