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深圳能源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日期:2022-12-15    来源:华为数字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2
12/15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华为 智慧电厂

12月12日,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能源”)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秉承平等尊重、开放公平、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技术创新,在能源和电力领域、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围绕智能风光、智慧电厂、数字化转型、企业管理及文化等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开启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助力深圳能源“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清洁能源与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商”战略愿景的达成。

深圳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平洋(线上视频参与),深圳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英峰,深圳能源集团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强文桥,深圳能源集团项目发展部总经理翟小兵,深能智慧能源公司总经理吕剑敏,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公司营销服体系总裁杨友桂,华为数字能源智能光伏储能业务总经理尹飞军,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战略MKT副总裁黄素,华为数字能源广东深圳数字能源总经理申世炜等一行出席并见证签约。深圳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许云飞,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副总裁熊亦晖代表双方签约。

深圳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平洋表示,华为在能源、数字化技术等领域均有着业界领先的水平和深厚积累,双方战略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签约是开始,希望双方坚持合作、开放、优势互补,在光储融合、城市低碳降耗、信创、匹配战略、企业文化等领域深入合作,形成合作成果、项目化落地。

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服体系总裁杨友桂表示,通过参观深圳能源展厅,了解深圳能源发展历程,深圳能源深耕能源与环保领域,对能源行业有深刻的理解,是真正的专业懂行。华为将坚持合作、开放、优势互补,发挥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的优势,加速深圳能源产业升级,共同创造绿色能源美好新生活。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6月,1993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2007年12月实现整体上市,开创了国内电力公司整体上市的先河。

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科学选定战略方向,坚持“安全至上、成本领先、效益为本、环境友好”的经营理念,优化治理、控制风险,保持有效增长、创造国际领先,全力打造 “责任能源、实力能源、环保能源、和谐能源”。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