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系统电储能多样布局发威!元月营收2.95亿元创历年同期新高

日期:2023-02-08    来源:十轮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2/08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柜 储能市场

系统电公布元月营收2.95亿元,年增35.43%,创历年同期新高,主要是受益近年储能概念产业大热,系统电在TPMS(胎压侦测器)及储能系统表现不俗,并在产品研发持续革新,更顺利通过国际安规考核及多项专利,为系统电订单奠定坚实的基础,进而促使单月营收表现亮眼。

由于台湾近年用电屡创新高,激发台湾储能产业发展不断加速,推升系统电在TPMS(胎压侦测器)及储能系统表现,并以友善环境作为目标,特地在产品端推出储能系统、TPMS等更贴近绿色能源的商品。

储能方面,系统电针对不同的使用群体分别发展出可弹性扩展容量、占地较小,极为适合中小型及家用的分布式模块机,以及针对大型科技公司、大规模建案等专用的大型兆瓦级储能柜,并有多个产品顺利通过UL1973、UL9540A、IEC62619等多个工控级储能系统电池国际安全认证。

借由多样的产品结构加上品质的认证让系统电备受大厂肯定,今年初更是与台湾最大的能源系统集成商合作,成功打入台电大型储能案,案场储能柜不断电系统所用,即是系统电通过国际UL高规认证的储能模块,这次的合作也为系统电在2023的储能市场表现率先写下第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