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山东电工阳西电厂储能调频项目开工

日期:2023-02-08    来源:山东电工电气

国际储能网

2023
02/08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 储能调频 共享储能

2月5日,阳西电厂5-6号机组储能调频辅助服务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由山东电工所属工程公司承建,对于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该项目为集团第一个调频储能业绩,为集团全面推进电化学等新型储能设施建设、积极推广“新能源+储能”模式和探索建立共享储能运行模式提供了强力支撑。项目投运后,将有效提高阳西电厂综合调频性能,大幅提升发电侧节能减排水平。

近年来,工程公司作为集团新能源及服务板块百亿目标践行主体,在储能方向持续发力,市场占有率、技术方案解决能力、品牌知名度持续攀升。下一步,工程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强化固化,积极谋局布局开局,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更高起点上践行“20字”工作思路,不断加大在储能、光伏、风电、抽水蓄能等新能源产业投入力度,为打造“五个百亿”板块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