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释放出海势能,盛能杰光储一体化发展提速

日期:2023-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1/31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能杰 光储一体化项目 光伏储能逆变器

12月6日,国际能源署发布《2022年可再生能源报告》指出,各国争相应对俄乌战争引发的全球能源危机,这给可再生能源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力”。未来五年,全球新增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相当于此前20年增加的总和,其中太阳能和风能将占新增总量的90%以上。

能源危机叠加“减碳”压力,正迫使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制定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及规划,而在全球一切潜力巨大的市场建立可持续、可盈利的光伏配储商业模式,则是许多光伏企业博弈全球市场的战略焦点,这些企业中就包括了光伏逆变器研发制造厂商盛能杰

据了解,仅2022一年,盛能杰参展的海外新能源盛会就高达7个,并累计发布4大系列新品,斩获诸多行业专业奖项。而为配合出海步伐,其深圳坪山新厂也正式进入投产倒计时。

9次出展海外,足迹遍布五大洲

参展海外新能源盛会,是盛能杰实施出海战略非常关键的一环。

进入2022年以来,盛能杰携SE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SE系列光伏储能逆变器、智能云监控系统等产品,先后亮相波兰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GREENPOWER 2022)、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 2022)、2022越南国际太阳能展(The Future Energy Show Vietnam)、南非国际太阳能展(The Solar Show Africa)、南美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2)、美国国际智慧能源周(SPI 2022)、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展览会等一系列展会,充分展示了其从系统到硬件、到软件、再到应用场景的深度布局。

德国展

巴西展

美国展

硬件上,盛能杰无论是并网还是储能逆变器均延续了一贯的流畅线条和颜色设计,并在小巧的机身上重用IP65/IP66防水防尘、C5级防腐蚀材质,以及压铸铝外壳等增强型安全设计,确保产品颜值与安全可靠性并存。软件上,则均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智能远程监控系统,可实现点对点的数字化连接及远程运维服务。应用场景上,其广泛覆盖户用单相、户用三相、工商业三相的产品系列,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并网、储能赛道齐发力,四大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依托30年电力电子产品ODM管理经验,以及母公司亚源科技在研发技术和研发经费上的大力支持,盛能杰在早先几年便发展出涵盖户用单相、户用三相、工商业三相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监控选配件等产品。近年来,伴随全球储能装机量不断攀升,盛能杰也开始积极寻求“光储一体化”的布局,这从其近年,特别是今年发布的4大系列新品便可窥见一斑。

SE 5-30KW

SE 100-125KTL

以三相并网逆变器SE 5-30 kW和工商业用三相并网逆变器SE 100-125kW为例,两大新品最大效率均达到98.4%以上,并兼容高效大功率组件,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确保系统的持续高性能。另外,产品采用的压铸铝外壳、AFCI防火检测、IP66级别防水防尘和C5防腐等防护设计,也为产品提供了更高的安全可靠性。特别是SE 100-125kW还采用了先进的阻抗算法和技术,支持多台设备并联运行,输出效率提升50%。

SE 5/6/8/10KHB-D3

作为储能逆变器的两大明星系列,盛能杰新型三相混合储能SE 5/6/8/10KHB和美规储能SE 5/6/8/10KHB-UL也表现亮眼。比如SE 5/6/8/1010KHB储能效率、电池效率分别被提升到98.4%和98%,最大充放电电流达到50A,产品功率提升至10kW,并提供了多种发电模式选择。SE 5/6/8/10KHB-UL则专门应对美国市场标准设计,前景一样被看好。

SE 5/6/8/10KHB-UL

斩获五大专业奖项,实力再获行业盖章

9月,盛能杰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全国光伏逆变器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光伏逆变器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四大奖项,以及“北极星杯” 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奖。11月,再度荣获“维科杯 ? OF week 2022” 储能行业年度卓越示范项目奖,行业影响力逐步提升。

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

2022 储能行业年度卓越示范项目奖

全国光伏逆变器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深圳坪山新厂正式进入投产倒计时

每一项荣誉背后都是专业实力的盖章。也是依托过硬的研发及产品实力,盛能杰逆变器一直在业界范围内广受好评,而这体现在数据上便是销量的持续增长,以及产能的持续扩张。

盛能杰坪山新厂

据盛能杰相关市场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在建的深圳坪山新厂已正式进入投产倒计时,待2023年正式投产,届时公司总产能将由3GW扩到10GW。市场竞争力也将随之放大。

2022年是中国光伏产业大发展之年。在这一年里,盛能杰冲破疫情及贸易壁垒等重重束缚,与中国光伏产业链同频共振,实现了品牌力、产品力与制造力的全线跃升。2023年,依托在品牌出海、产品研发、产能建设等方面积累的发展势能,盛能杰还将进一步加快向全球市场布局的战略步伐,以不断革新的光伏逆变技术,持续推动全球绿色能源变革,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光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支持快速定制制化服务。公司拥有30年电力电子产品管理经验及15年光伏逆变器研发经验,产品适用于户用、工商用、大型地面电站及各类储能电站场景。

盛能杰的母公司Asian Power Devices Inc. (APD)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在电源系统、太阳能逆变器及不间断电源等行业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其品牌PrimeVOLT光伏逆变器已在台湾销售十余年,拥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盛能杰科技将通过持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高竞争力及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成为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及市场的领导者。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