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总投资20亿元 天奈锂电落地四川眉山

日期:2023-01-31    来源:四川市经济合作局

国际储能网

2023
01/3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奈锂电 锂电项目 锂电产业链

1月30日,天奈锂电眉山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开工仪式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天奈锂电眉山生产基地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20亿元,建设年限从2023至2025年,拟建导电浆料车间、纯化车间等生产设施。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12万吨导电浆料及1.55万吨碳管纯化生产能力。

天奈锂电彭山项目是全球最大的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生产基地之一,总投资2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将填补全省新型导电剂生产领域空白,成为彭山锂电池及材料产业链上的关键一环,有力提升彭山锂电全产业链聚集度和供应链强度,进一步助推四川省内形成完善的锂电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天奈(眉山)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碳纳米管、石墨烯及其相关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应用性开发和销售,是全球首家将碳纳米管大规模推广应用到锂离子电池产业的企业之一,现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碳纳米管及复合材料供应商。公司多年来市场份额占行业细分市场全国乃至全球排名均为第一。

2023年,天奈锂电眉山生产基地项目预计完成投资5亿元,主体工程完成50%。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