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天赐材料:发行GDR并在瑞交所上市获瑞交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

日期:2023-01-31    来源:天赐材料

国际储能网

2023
01/3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极材料 电池材料 天赐材料

2023年1月30日,天赐材料宣布,公司于近日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SIX Exchange Regulation AG)关于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ary Receipts,以下简称“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附条件批准,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同意公司发行的GDR在满足惯例性条件后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上述附条件批准不是公司GDR上市的最后批准。

公司本次发行上市还需达成若干前提条件,包括但不限于本次发行上市的招股说明书尚需取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招股说明书办公室(Prospectus Office)的批准,公司的上市时间仍有待瑞士证券交易所最终确认,该等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