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FRV计划在德国开发2GW的太阳能和储能

日期:2023-01-31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1/31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太阳能项目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FRV已宣布进入德国市场,于12月在慕尼黑开设了第一家德国办事处,并表示有意在未来四年内开发2GW的太阳能和储能资产。这家西班牙公司表示,其位于慕尼黑的初始基地将引领更多区域部署,因为它希望在德国各地开发公用事业规模和屋顶太阳能项目以及储能系统

常务董事Andreas Pfeifer表示,德国是可再生能源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将受到组织和公司的大量需求,例如农业部门的组织和公司。

FRV 明确指出,它的目标是太阳能项目以及对农民和农业部门的支持。2022年2月,德国政府宣布支持在农业用地上开发光伏项目,并正在进行研究以探索农业光伏对农民和电力生产商的互惠互利。

德国太阳能行业在2022年取得了很大的增长和支持;德国2022年是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安装国,到2022年总共增加了 7.9GW,可再生能源占该国发电量的近一半。上个月,欧盟委员会批准了对该国可再生能源计划的近300亿美元修正案,以帮助它实现了它的目标。

FRV在拉丁美洲开展多项业务,这两个市场也是太阳能光伏的成熟市场。2022年12月,它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个300MW光伏项目上完成了财务交割,不久前它获得了在巴西开发一个372MWp装置的批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