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池回收 » 正文

2760万英镑!英国支持电池回收和下一代电池材料及制造技术研发

日期:2023-01-31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国际储能网

2023
01/31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制造技术 电池回收 电池材料

1月26日,UK Research and Innovation宣布,将为其组织的法拉第电池挑战赛(Faraday Battery Challenge)中的17个项目提供2760万英镑的资金支持,这17个项目涵盖电池回收、数字孪生、下一代电池材料和下一代电池制造技术,资金由Innovate UK提供。

这些项目旨在通过以下方式提升英国在电池价值链上的竞争力:

建立和保障英国供应链

提高电池性能

降低电池成本

开发更高效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制造工艺

开发更可持续的电池

加速电池技术的发展和规模化

这些项目还将创造就业机会,推进英国实现净零转型。此次提供的资金也创造了法拉第电池挑战赛的记录,这些项目将在至关重要的技术上建立英国的竞争优势。

具体项目清单如下:

资料来源:CNESA收集整理

UK Research and Innovation(UKRI)

UKRI成立于2018年4月,由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赞助的非部门公共机构。汇集了七个学科研究委员会,以及Research England(负责支持英格兰高等教育机构的研究和知识交流),Innovate UK(英国的创新机构)。

Faraday battery challenge

Faraday battery challenge主要投资研究和创新项目以及设施,以推动英国强大的电池业务的增长。它的目标是开发性价比高,性能好,续航时间长,充电速度快,持久安全,可持续的电池技术。总预算为5.41亿英镑。持续时间由最初的2017年-2022年,延长至2025年3月结束。由Innovate UK主导,UK Battery Industrialisation Centre和Faraday Institution共同参与。

Innovate UK

Innovate UK是英国的创新机构,帮助英国企业通过创新实现增长。使命是通过敏捷、包容和易于操作的优秀创新生态系统作为支撑,帮助企业通过新产品、流程和服务的开发和商业化实现增长。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