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孚能科技年产3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拟落户中新广东广州知识城

日期:2023-01-30    来源:格隆汇

国际储能网

2023
01/30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孚能科技 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新能源电池项目

孚能科技公布,为进一步推广公司最新动力电池解决方案-Super Pouch Solution的综合性优势,开拓新客户和新市场,并且为主要客户就近配套产能,公司("乙方")拟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甲方")签订《年产3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公司将本项目规划为年产3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产品类型包括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和三元材料动力电池。

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政策的前提下,甲方支持乙方或乙方的本项目合作方,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中新广州知识城范围500-600亩用地用于建设年产3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积极配合乙方落实与实施本项目有关的备案、审批等相关事宜,协调金融机构为项目公司提供贷款支持等事宜;支持乙方参与辖区内储能项目,支持搭载乙方新能源电池的新能源汽车纳入政府采购目录。

本项目落地后,甲方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成立专班作为本项目的对接窗口,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协调本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生的各种问题,为加快项目审批、建设协调、兑现优惠政策等提供全方位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