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津巴布韦的锂出口禁令不会影响大多数项目

日期:2023-01-18    来源:环球市场播报

国际储能网

2023
01/18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出口禁令 碳酸锂产量 锂矿资源

津巴布韦对未经加工原锂的出口禁令不会立即改变该国的锂行业,因为该禁令仅适用于“含锂矿石或未选矿的锂”。目前在建的大型锂矿(例如Arcadia、Sabi Star和Buhera)多数将生产锂精矿。

根据估计,在新能源汽车日益普及的推动下,到2030年,对锂的需求预计将超过350万吨碳酸锂当量(LCE)。津巴布韦的目标是借助需求不断增长的有利形势开发其全球第六大的锂储量。

出口禁令的性质意味着,目前的投资者无需建设额外的冶炼厂。他们不会因此而面临额外的资本支出或不可预见的供应延迟。然而,扩大禁令覆盖产品范围的可能性或导致未来投资下降。

2020年至2030年期间锂离子电池对锂的需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