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瓦特电力初心不变,盛装出发!

日期:2023-01-17    来源:瓦特电力

国际储能网

2023
01/17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品 储能系统 储能制造产业链

近日,港湾7号智造超级工厂盛大开园,瓦特电力成功入驻投产。珠海市人大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等一行领导在瓦特电力总经理李耿的陪同下参观我司储能产品及生产线布局,深入了解瓦特电力的发展历史、制造实力和行业发展,对我司储能行业发展规划及生产实力给予充分的肯定!

全新升级营销研发中心和智能制造基地

2023年瓦特电力推进“双引擎”发展,全新升级营销研发中心和智能制造基地,助力瓦特电力在储能赛道上持续发展,通过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线布局,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制造生产实力。

营销研发中心

瓦特营销研发中心全面升级,夯实研发实力、深耕营销服务、开拓创新之路,积极推进储能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智能制造基地

瓦特电力智能制造基地占地1.5万m²,拥有专业智能的pack生产线,PCS、EMS及配套模块生产链以及储能系统集成中心和分布式移动储能系统、超级充电桩生产中心,全面提升智能制造实力、打造储能制造产业链

瓦特电力将持续布局分布式储能微电网与系统集成领域,凭借自身技术积累以及智能制造优势,为客户提供智能产品以及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瓦特电力为“双碳”目标贡献积极力量,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共建低碳新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