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总投资超60亿元!中州时代首个配套产业链项目落地河南伊滨

日期:2023-01-17    来源:洛阳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1/17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储能电池 宁德时代

近日,润和锂电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与河南伊滨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签约,将在河南伊滨区建设总投资超60亿元的润和伊滨动力电池配套产业园项目。这也标志着中州时代首个配套产业链项目落地河南伊滨。

润和锂电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为动力电池配套项目构建全产业链生态的运营公司,在全国多地具有丰富的建设、运营经验和成功案例。目前,运营园区产值达到260亿元,深受合作伙伴、地方政府、客户企业等多方认可与赞誉。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围绕伊滨区中州时代动力电池项目,共同打造润和伊滨动力电池配套产业园,拟通过三至五年时间,总投资60亿元以上,落地配套产业项目15个左右,实现产值150亿元以上。同时,双方还将在委托招商、以商招商、营销推广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助力伊滨区加快打造引领洛阳创新发展的“主引擎”。

春节临近,在中州时代新能源生产基地项目工地,还是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场景。该项目是宁德时代在洛阳按照“灯塔工厂”标准投资建设的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紧盯风口精准招商、以创新引领发展的标志性项目。为促使该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伊滨区在中州时代项目东、南两侧共规划8700亩产业用地,支持中州时代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落户伊滨发展。其中,一期2066亩正在进行路网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