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欧洲部分储能客户扩张量产规模!立凯电最新客户认证进度达39家

日期:2023-01-17    来源:十轮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1/17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立凯电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立凯电更新客户认证进度,截至目前,目前立凯电总计有效客户为39家客户,欧洲市场开始出现大者恒大效应,部分客户量产规模开始扩张,相较2022年5月,已添加欧洲3家、美国3家、其他地区1家客户,终端应用包含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货卡车及固态电池。

立凯电在符合保密协议的情况,每年1月与7月会向股东发布产品开发验证进度更新,由于储能与电动汽车客户开发认证产品经理达3到5年,为增加公司产品开发进度的透明性,所以在符合客户保密协议的情况,立凯电适时向股东说明客户产品开发认证的情况。

立凯电说明,目前进入连续试产与供应商认证的第三期及正式量产的第四期客户共计12家,认证进度向前推进的厂商,其中1家欧洲客户由第二期快速推进至第四期,并有1家日本客户由第一期跃增至第三期。

立凯电指出,虽然有9家客户受经济影响或运营政策调整,已在客户名单内剃除,但相较2022年5月,目前仍添加欧洲客户3家、美国客户3家、其他地区客户1家,而且客户多数为国际知名公司,终端客户与销售市场遍及全球。

受欧美各国对电动汽车的法令要求及补贴奖励影响,2022年立凯电在各市场领域持续扩大,全球储能电池已完全确认将以磷酸铁锂电池为发展主轴,并在电动载体的应用逐步升高,立凯电认证客户2028年前的出货将不限于储能用电池,而是涉足电动载体包括电动汽车及电动货卡的供应链领域。

立凯电2022年转型为锂智财供应商,由立凯电授权技转客户量产,并供货给第四期的客户,目前立凯电将持续专注在产品开发及服务第一期至第三期的客户,采取分工合作的模式,降低客户供应链集中的比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