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蓄冷 » 正文

采日能源在宁夏区域内集中式储能电站市场占比超50%市场份额

日期:2023-01-16    来源:采日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1/16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冷储能系统 储能系统 储能市场

近日,凭借着最新高容量液冷储能系统产品的优异表现,采日能源斩获了在宁夏自治区储能市场的又一个储能系统订单。至此采日能源在宁夏区域内的第5个大规模集中式电站项目的供货工作全面启动。据悉,采日能源在宁夏区域内集中式储能电站市场实现了占比超过50%的市场份额。

在采日能源与广州市均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下,基于宁夏自治区新能源市场,本着“平等互信、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共同实施,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采日能源为该项目上提供了200MWh智能液冷储能系统产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发展,共同谱写了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

2022年6月,采日能源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液冷储能系统,目前已成为了公司的明星产品,该系统将大幅度降低场站使用面积、基础施工量、线缆使用量、吊装台班数、巡检工作量等,度电成本优势明显,为业主降低系统造价,减少运维人员数量,提供了支撑。

该项目中国能建西北院设计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主要新能源发电省份的弃光、弃风限电等现象尚难以完全解决,国家政策层面已经开始要求电站开发企业配置大容量储能系统解决新能源发电的间歇性、调节性等问题。相比其他品牌的储能系统产品,采日能源的液冷产品在推出后短短半年内就完成了超过600MWh的项目并网应用,在业内已经有了不错的口碑,其节约占地面积和降低工程量、节省运维成本、对系统造价带来的优势也符合当前储能市场的发展方向,希望采日能源继续努力,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采日能源总经理王健鹏表示,高容量液冷储能系统产品是采日能源智能化储能系统产品平台的一部分,将利用云、边、端技术架构对储能电站每秒成千上万的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和预警,保障储能系统在长期的运行过程中更安全,更高效。

“下一步采日能源将全力保障该项目的生产、供货、调试工作,确保该项目按期并网发电,为双方实现共赢,未来更好地布局宁夏及周边区域市场奠定基础。”采日能源国内销售总经理张小暻说。

未来,采日能源也将坚定不移地进行技术创新和技术迭代,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绿能行业领跑,助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