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里程碑 | 云能魔方许昌运营基地全新投用

日期:2023-01-13    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1/13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能魔方 储能电站 储能系统

2022年是云能魔方正式扬帆起航的元年,在这一年里,云能魔方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与多家上市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了全新一代“6S+EDR”储能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实现了分布式储能柜的量产交付,完成了模块化PCS、储能电站黑匣子第一代产品的设计研制。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在中国·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支持下,云能魔方正式入住许昌市5G创新应用示范园,投资建设许昌运营基地并于近期全新投用。

▲许昌运营基地

云能魔方许昌运营基地位于河南省中原电气谷,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内部设置有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研发中心、测试实验中心和制造中心。基地具备年生产5000台分布式储能柜、10000台模块化储能变流器、1000套储能电站黑匣子的生产制造能力。项目投运后,可新增就业100人以上,预期最大产值可突破20亿元。许昌基地的全新投用,标志着云能魔方正走向集研发、实验、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将为公司高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促进许昌市储能与智能电网产业的高速协同发展。

云能魔方是一家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核心设备(分布式储能柜、模块化PCS、储能电站黑匣子等)供应商与系统方案提供商,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基石,以产品创新为手段,将电力物联网、人工智能、边云计算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与与新型电力储能技术、传统电力系统控制保护技术深度融合,构建起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的“人工大脑+神经网络+新型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研制全新一代“6S+EDR”储能系统创新产品,为储能与智能电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擎起一盏明灯。

拥抱能源革命浪潮,助力双碳目标达成!云能魔方将锐意进取,持续创新,努力将云能魔方打造成为全球物联网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第一品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