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挪威电池初创公司Beyonder与ABB合作开发电池

日期:2021-07-22    来源:CNESA

国际储能网

2021
07/22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电池 制造工业用电池 锂离子电容器

近日,挪威电池初创公司Beyonder表示,将与ABB合作开发和制造工业用电池

Beyonder成立于2016年,去年12月筹集了1.25亿克朗(1470万美元),今年推出了一条所谓锂离子电容器的试点产线,这种电池提供高功率输出,可以快速充电,因此适合用于重型机械或电网。2024年,Beyonder计划开始全面商业化生产。

Beyonder的首席商务官KristinSkofteland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交通、电力和工业应用开发的电池等储能技术是支持向低碳经济转变所需的关键解决方案之一。”

挪威有几个大型电池厂项目正在开发中,投资者寻求开发该国的可再生能源,使电池生产更具可持续性。

Beyonder表示,公司还开发了一种专利技术,将松树和云杉的木屑转化为电池用活性炭。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