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时代星云子品牌YOSHOPO时生正式发布,开启崭新自能源时代!

日期:2023-01-10    来源:时代星云CNTE

国际储能网

2023
01/10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星云 生活储能生态链 磷酸铁锂电芯

2023年1月5日,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时代星云”)旗下生活储能生态链品牌【YOSHOPO时生】正式发布,宣告时代星云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的全面布局。

作为时代星云旗下户用与便携储能品牌,YOSHOPO时生坚持以“与世界分享清洁能源生活”为使命,以储能应用技术为核心,打造智能家储和便携电源两个系列产品,为不同国家、不同家庭、不同个体提供更清洁、实用的用电解决方案。

YOSHOPO时生智能家储系统适用于家庭及轻型商业应用场景,产品设计融合了先进的储能技术及工业设计美感。

时代星云YOSHOPO时生智能家储全系列产品均使用更安全耐用的磷酸铁锂电芯,其独有的self-healing技术使得电芯使用寿命更长。家储系统搭配混合逆变器、软件管理系统、光伏组件系统组成智能化小型储能系统,满足家庭、办公、海上渔排工作等高频次、高安全的需求。

YOSHOPO时生智能家储产品采用能量魔方极简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增加或减少储能单元,支持4.7~4.0度电,供用户灵活选择。分体式结构允许储能系统与市场上的各种光伏系统和混合逆变器兼容。

此外,YOSHOPO时生智能家储系统还配备了智能应用程序,用户可使用APP实现对产品运行情况的实时远程监控。

作为家庭备用电源,时代星云YOSHOPO时生智能家储系统与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配合使用时,可全面提升家庭清洁能源利用率,自发自用,降低家庭电费支出,是更灵活、环保且智能化的家庭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同系列发布的产品还有YOSHOPO时生Y3000便携电源,3000瓦大功率,2.3度电容量,搭载车规级磷酸铁锂电芯,电芯使用寿命长达10年,集高安全、高功率、长寿命、长续航于一体,适用于自驾旅行、户外露营、渔排生活、应急救援等多种场景。

YOSHOPO时生Y3000便携电源利用自休眠钝化膜技术、低锂耗技术、仿生电解液技术,让全系统运行更稳定,拥有更长的服务寿命。产品独有的“电”“控"分体式设计,可充可换,用户可以按需购买换电包,随心加电。

此外,产品支持市电输入、车载充电、外接光伏板三种充电方式,市电快充1.5小时即可充电至80%,2个小时充满电。

YOSHOPO时生的正式发布是时代星云全场景电力供给生态链的关键一环。据悉,时代星云是一家集锂电储能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储能应用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产品为光储充检一体化充电站、工商业储能、大型电力储能、移动式储能电源车、家用储能、便携式电源等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此外企业拥有中国领先自动化储能产品生产线,旗下所有产品有着严格的质量管控,品质更有保障。

目前,时代星云YOSHOPO Y3000便携式电源已上架微店,在YOSHOPO时生微信公众号可以直接购买!品牌发布,更有惊喜优惠价格,可搜索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搜索【YOSHOPO时生】了解详情!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