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京能山西浑源光储项目光伏中区实现全容量并网

日期:2023-01-06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方伟峰

国际储能网

2023
01/0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项目 储能EPC项目 中国电建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承建的京能山西浑源县100兆瓦光伏发电及10%储能EPC项目光伏中区实现全容量并网。

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将达16亿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4.88万吨,节约水19.37万吨,对大同市‘双碳’目标的实现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京能浑源光储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海拔1100米。光伏中区地块分散,地形复杂,地势险峻,位于山顶的26号地块海拔1700米,落差达600米,为典型的高原山地光伏项目。项目部经过周密筹划、多方协调、精心组织,抢抓有限的冬季施工窗口期,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按期完成光伏中区全容量并网目标,得到业主和监理方的高度肯定与一致认可。

下一步,项目部将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项目后续工作,为项目实现“630”全容量并网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