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与沈鼓集团会谈:在储能、CCUS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日期:2023-01-05    来源:中国华能  作者:王卓峰

国际储能网

2023
01/05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 沈鼓集团 中国华能

1月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邓建玲对戴继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沈鼓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支持。他表示,华能与沈鼓合作基础良好,双方有着深厚的渊源与情谊。希望双方今后在储能、CCUS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共同建设示范引领项目,打造央地企业强强联合的典范,着力构建自主可控的能源产业链供应链,为推动我国电力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戴继双感谢华能多年来的支持,并介绍了沈鼓在电力领域的产品结构、应用市场和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表示,在“双碳”背景下,沈鼓同华能合作前景广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