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甘肃张掖储能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

日期:2023-01-04    来源:葛洲坝装备公司(中能装备发展分公司)  作者:张飞

国际储能网

2023
01/04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储能生产线项目 储能系统

近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中能装备发展分公司)投资建设的张掖市年产2000兆瓦时电化学储能集成系统生产线及光储一体化中试平台和储能系统中试平台建成投产。

生产线位于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园,采用国内主流储能技术产品——磷酸铁锂电芯,进行储能电柜的储能,按照电芯→模组→插箱→电池簇→ESS集装箱系统的方式进行逐级装配。项目总建筑面积6500余平方米,年产能2000兆瓦时,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为2.17亿元。

项目顺利投产,是该公司在储能领域深耕的又一硕果,是响应中国能建“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储能、氢能“两个基本点”的具体举措。该公司将以项目的优质履约为契机,进一步开拓业务领域,抢占技术制高点,为客户提供“高安全、长寿命、高效率、低衰减、智能化”的储能解决方案,为实现“3060”目标,贡献能建智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