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扩大产能 南都电源拟斥20亿元投建年产10GWh智慧储能系统建设项目

日期:2022-12-3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12/30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池 南都电源

近日,南都电源公告,公司子公司浙江南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都能源”)与南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南都国际”)拟在江苏省扬州市合资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兴建“年产10GWh智慧储能系统建设项目”,项目投资预计合计20亿元。

该项目选址于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拟新征项目用地104亩,新建厂房约10万平方米,组成电池模组封装-检测-装垛-集成的10GWh储能系统智造产线,建设与产线配套的测试平台,实现当前主流储能系统的测试。

项目计划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时间为2023年10月-2025年6月,产能规模为5GWh;二期建设时间为2025年7月-2026年12月,新增产能规模为5GWh,总产能达到10GWh。预计项目建成后年均销售收入约为120亿元(不含税),每年可实现净利润约5亿元。

据悉,本次投资旨在促进公司储能业务的发展,完善储能业务产能布局,扩大产能规模和产品市场规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