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英联股份:拟约30亿元投建动力锂电池复合铜箔、铝箔项目

日期:2022-12-29    来源:电车汇

国际储能网

2022
12/29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联股份 锂电材料 动力电池

近日,英联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12月23日签订《意向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复合铜箔、铝箔项目,投资总额约为30亿元。

英联股份表示,本次拟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复合铜箔、铝箔项目,旨在通过发挥公司的技术管理和经验优势,在主营业务以外,经考察市场需求与技术发展情况,结合公司实际的情况,开拓公司第二业绩增长曲线,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公司长远发展的利益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