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同飞股份:储能温控领域液冷产品占比将逐步提升

日期:2022-12-29    来源:环球网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12/2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温控 液冷 同飞股份

12月27日,同飞股份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12月22日至27日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接受中信证券、上投摩根、太平养老等多家机构调研。

关于储能领域液冷产品的发展趋势,同飞股份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储能温控领域中,空冷温控产品应用较多,液冷温控产品占比将逐步提升,特别是高倍率充放电场景将以液冷方案为主。公司会通过控制精度、产品可靠性、安全性、温度均匀性等多方面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储能领域液冷产品的市场份额。

在应对产品替代及新领域拓展风险方面,同飞股份于上述调研时称,首先,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从产品性能、成本、可靠性等多方面保持产品优势。其次,深入客户应用领域,认真研究产品应用场景,对技术新动向进行提前应对。在新领域拓展方面积极与客户进行市场和技术层面沟通,深入到客户产品开发端,与客户进行协同设计,规避新领域市场和技术的风险。

关于研发投入的占比及布局情况,同飞股份在接受机构调研时介绍,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从研发资金、研发人才、实验室等多方面加大投入,为公司在技术进步和新产品开拓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的研发投入达到2,920万元, 基本与2021年全年的研发投入持平,研发投入占比达到4.36%。公司采取自主研发为主,和高等院校、上下游产业伙伴协同设计开发为辅的方式,进行研发设计,推动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走向市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