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1.5元/Wh!中车株洲所预中标华润海原200MW/400MWh共享储能电站EPC招标

日期:2022-12-29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际储能网

2022
12/29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中标 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近日,华润海原县华润变(330kV) 200MW /400MWh新能源共享储能电站储能系统工程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

由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牵头,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和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联合体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总报价60006万元,折合单价1.5元/Wh。

根据招标公告,该项目的招标范围如下:

(1)华润海原县华润变(330kV)200MW / 400MWh新能源共享储能电站储能系统工程,建设规模200MW/400MWh,包含整个储能系统工程勘察设计(进站道路储能及升压站标段共用,含于本标段内)等。

(2)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土建原材料采购及进场复检,电芯、电缆抽检、设备材料安装前检测及实验室送检、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安全防护设施"三同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

(3)设备材料采购、设备监造、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4)本项目土建工程包含但不限于整个储能区域的围墙、进站道路、站内道路等材料采购、进场复检、施工及验收工作;储能区域电缆沟、设备基础、碎石地坪、站内道路等材料采购、进场复检、施工及验收工作等上述区域的土建建筑施工工程。

(5)与本标段配套的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安评、职评的设计、施工,竣工验收,除储能站征地(围墙内)以外的所有征占地、地上附着物清理补偿以及与其相关的所有民事协调等工作。

(6)建设期工程保险。

(7)并网前技术监督。

(8)涉网性能检测(包括电网适应性试验,充放电试验等全站全部试验)。

(9)工程验收(含消防、电网、并网手续办理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10)设备及道路标识牌。

(11)消防系统(含消防水池,兼顾升压站区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