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宁德时代首个海外工厂实现锂离子电池电芯量产

日期:2022-12-26    来源:中华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2/2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锂离子电池电芯 锂电产品

日前,从官方获悉,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首个海外工厂如期实现锂离子电池电芯的量产,标志着宁德时代的全球步伐实现里程碑意义的突破。宁德时代德国工厂首批电芯顺利下仓,这批电芯通过了宁德时代全球产品需通过的所有测试,意味着宁德时代已具备对欧洲客户的本地生产及供货能力。

宁德时代欧洲区联席总裁Matthias Zentgraf表示:“德国工厂如期实现电芯生产,彰显了我们作为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即使面对各类风险挑战,仍会信守对客户以及欧洲电动化转型的坚定承诺。”

今年4月,宁德时代德国工厂正式获得图林根州8GWh的电芯生产许可。此前,工厂已于2021年第三季度在G1厂房启动模组生产。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计划总投资18亿欧元,规划产能14GWh,未来将为当地总共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