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大烨智慧能源低压电池荣获TÜV北德首张IEC 62619:2022 CB证书

日期:2022-12-26    来源:TUV北德可再生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2
12/2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池 低压电池

近日,江苏大烨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烨智慧能源)的LR5000低压电池顺利通过测试,获得TÜV北德颁发的首张 IEC 62619:2022 CB证书。

本次通过测试的LR5000低压电池,采用堆叠机架式外形设计、插拔式防反接正负极端子,可直接安装于19英寸标准机柜之中。电芯采用方形铝壳装A级磷酸铁锂电芯,结构稳定,搭载自主研发的BMS,实时高精度电压、电流、温度检测,均衡电芯等功能,保障电池性能与安全。

关于IEC 62619:2022

IEC 62619:2022是IEC标准体系中针对工业应用锂电池的安全标准,是电力储能系统认证中电池系统的基础标准,适用于中国、欧洲、澳洲等地。大烨智慧能源的低压电池顺利通过此项认证,为顺利打开国内外各大市场奠定了基础。TÜV北德作为IECEE-CB与IECRE互认体系成员,可以提供从电芯、模组到系统的全等级产品认证服务,从设计、生产、运输、安装、运维到回收的全生命周期评估服务。同时,定期与企业交流海内外市场要求,帮助企业节约研发时间,提供高效、一站式的认证方案。

关于江苏大烨智慧能源:

江苏大烨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为江苏大烨智能电气全资子公司。从配电网到储能领域,公司深耕能源行业发展,不断探索创新。依托于多年电力行业技术沉淀及自身强大研发能力,目前已成立自主品牌YelonESS,成功向市场推出储能电池、混合逆变器、储能一体机等多款高质量分布式储能系统产品。大烨智慧能源产品已服务了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荷兰等欧洲多个国家的客户,也正逐步进入南美、澳大利亚市场。

关于TÜV北德

TÜV北德集团核心服务主要体现在测试、 检验、 认证、 教育及工程,涉及工业、能源、铁路、车辆、环境保护、IT、自然资源、航空航天等行业。在储能领域,TÜV北德是IECEE CB体系认可的国家认证机构(NCB)。同时,TÜV北德是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DAkkS)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认证机构,认可范围涵盖了逆变器及PCS安规、储能系统安规、性能等一系列储能系统产品的认证标准,提供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的储能产品与储能系统一站式服务认证,包括德国、意大利、英国、北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印度、土耳其等世界各地高中低压并网认证。对于储能电池产品,TÜV北德与分布全球的众多实验室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客户就近快速完成测试,做到一次测试,全球认可。对于PCS产品及集装箱式储能系统,TÜV北德根据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电网准入要求,制定对应的认证及系统验收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11月,TÜV北德已帮助众多国内外企业的储能系统接入各国电网,完成600多个并网认证项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