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瑞浦兰钧与卧龙储能签署合作协议,提供1GWh储能电芯

日期:2022-12-20    来源:电车汇

国际储能网

2022
12/20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浦兰钧 卧龙储能 储能电芯

12月14日,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浦兰钧)与浙江卧龙储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卧龙储能)于深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瑞浦兰钧储能事业部负责人易辉琼与卧龙储能副总经理王锋博士代表双方公司签约。根据协议,瑞浦兰钧将向卧龙储能提供1GWh储能电芯,在全球储能领域开展联合探索,促进并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卧龙储能系全球主要的电机及驱动解决方案制造商卧龙电气驱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双碳经济背景下发展起来的战略新兴企业,为海内外电网侧、户用型、工商业侧客户提供新能源储能关键设备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十年乃至更长的周期,全球储能的超级赛道正在全面开启,数据显示,预计2025年,全球储能电池出货量将达近500GWh,到2030年,全球储能电池市场规模将超2万亿。

此次签约标志着瑞浦兰钧和卧龙储能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开拓国内外新能源储能市场。本次战略合作的缔结有利于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和绿电应用普及,共同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