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电池管理系统 » 正文

实至名归!纳通能源同时入选江苏省“瞪羚企业”和“潜在独角兽企业”

日期:2022-12-19    来源: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2
12/19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通能源 光储逆变器 锂电池管理系统

近日,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布2022年江苏省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纳通能源同时获评2022年“江苏省瞪羚企业”和“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两项殊荣!

近年来,以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为代表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对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集聚的引领带动作用日益显著,已成为新经济的引领者、新动能的创造者和新赛道的开辟者,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纳通能源专注于为家庭、工商业提供先进的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系统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

通过自主开发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光储逆变器、能源管理系统(EMS)及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和锂电池系统、物联网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家庭储能和商业储能的系统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发展,纳通能源在营收业绩、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企业资质、品牌建设等各个层面均取得了显著进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此次成功入选2022年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2022年江苏省瞪羚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入选,是政府相关部门对纳通能源科研创新能力与企业发展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将进一步提升纳通能源的品牌影响。获得有关方面的高度关注,也将推动纳通能源成为全球千万客户心目中的领先品牌!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