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政策 » 正文

符合锂离子电池规范条件名单:贝特瑞、国轩高科、中创新航、瑞浦兰钧、赣锋锂电、欣旺达等13家企业在列!

日期:2022-12-17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2
12/17
1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行业 贝特瑞 国轩高科

工信部网站12月16日公布了拟公告符合《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六批)的公示。

公示文件显示,根据《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及《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办法(2021年本)》的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省级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程序,工信部将拟公告符合《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六批)予以公示。

企业名单中,贝特瑞国轩高科、中创新航、瑞浦兰钧、赣锋锂电、欣旺达等13家企业在列。

同时,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已公告企业,因不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拟撤销其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一并予以公示(见附件2)。

专家表示,动态管理符合《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有利于引导企业减少单纯扩大产能的制造项目,加强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加强锂离子电池行业管理,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

原文如下:

拟公告符合《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六批)和拟撤销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第一批)公示

根据《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及《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办法(2021年本)》的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省级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程序,现将拟公告符合《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六批)予以公示(见附件1)。

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已公告企业,因不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拟撤销其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一并予以公示(见附件2)。

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

联系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

电话:010-68208265

传真:010-68271654

邮箱:wangxun@miit.gov.cn

附件:

1.拟公告符合《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六批)

2.拟撤销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第一批)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