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河南商丘宁陵县与深圳衡丰科技能源集团签署锂业循环科技产业园框架合作协议

日期:2022-12-16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2
12/16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业循环科技产业园 锂电池产业 衡丰科技能源集团

12月12日上午,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企业家日报社执行副社长兼中国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带领相关企业家团队,到宁陵县考察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宁陵县领导蔡勇、韩建东、孟锦涛、孙玮、朱勇参加有关活动。

单恒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宁陵县城区人民路东段的项目建设规划区域,实地察看该区域的地理位置、占地面积,并详细了解了建设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深圳衡丰科技能源集团、湖北苏帮锂业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峰就公司介绍、发展规划、锂电池后端自动化产业链的绿色智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单恒伟表示,宁陵县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经济繁荣活跃。相信宁陵一定是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的最佳选择,一定是区域发展战略和产城融合样板的最佳示范,双方的真诚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希望相关企业团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一流的团队作风、一流的项目质量,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宁陵县委书记蔡勇介绍宁陵县县情和工业发展概况。他说,深圳衡丰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后端自动化产业链的绿色智造企业,在锂电池循环回收利用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领先优势。希望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陵的经济发展,推介更多的企业家来宁陵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了解宁陵,寻找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宁陵将竭诚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宽松的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宁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和深圳衡丰科技能源集团董事长陶峰还就锂业循环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