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Invinity获得韩国电力1.5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订单

日期:2022-12-15    来源:钒电池

国际储能网

2022
12/15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 永维能源系统公司 清洁能源转型

2022年12月13日,永维能源系统公司(Invinity)宣布向韩国晓星重工(Hyosung)销售1.5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供韩国国家电力公司(KEPCO)使用。此前,在2022年4月8日Invinity和Hyosung宣布有意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此项具有战略意义的销售是落实该伙伴关系的重要一步。

总容量为1.5MWh的系统由七个Invinity的VS3电池组成,系统将安装在韩国罗州市KEPCO的能源谷研发中心(“项目”)。在该项目中,KEPCO 将通过使用Invinity电池系统收集性能数据。在测试项目成功的基础上,Invinit的电池将有望在韩国电网中获得更广泛的使用资格,从而有可能为韩国晓星和KEPCO开辟众多电网规模的项目机会。Hyosung在项目中的作用是代表 KEPCO采购、安装和现场调试。Invinity 的作用是通过提供反馈、意见和建议来紧密支持Hyosung,优化整个项目的系统性能。

晓星重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akeshi Yokota表示,“第一份商业订单标志着我们与Invinity的合作迈出激动人心的一步。我们晓星重工期待为 KEPCO交付这个创新项目,并继续开发潜在项目,以支持韩国实现清洁能源转型的愿景。”

KEPCO是韩国的国家电力公司,负责该国输配电网络的运营。KEPCO国有股份为主,公司致力于减少碳排放,并将大幅提高可再生能源容量作为其“绿色零排放”愿景的一部分。

由于人均能源使用量高、电网基础设施受限以及政府对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项目的大力支持等,韩国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储能市场。此外,韩国现有储能场所发生的多起锂离子电池火灾引发了对不易燃、耐用且经过UL认证的储能技术的需求,例如Invinity的钒液流电池。

根据订单,电池的预付款将在2022年内支付。所有七台VS3电池计划将在2023年6月末交付和调试,与该项目相关的剩余收入将在2023年下半年确认。

Invinity的首席执行官Larry Zulch表示,“我们很高兴Hyosung为KEPCO这个重要项目提供Invinity的电池,这是对Invinity安全、耐用钒液流电池技术的有力评估。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与全球领先的、为构建未来电网而提供产品和技术的供应商晓星合作,并将产品供应给韩国国家电力供应商KEPCO。该项目的战略重要性超过了其适度的财务影响,并印证了我们的信念,即韩国市场有望为Invinity的公用事业级储能系统提供非常有发展前途的机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