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全国首个!徐工大吨位群塔助建如东100MWh重力储能项目

日期:2022-12-15    来源:移动式升降机与起重机

国际储能网

2022
12/15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力储能技术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中国天楹重力储能及成套设备制造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总投资超10亿元,建设规模为100MWh,发电功率为25MW。项目拟采用EV公司重力储能系统,建设一座储能塔,通过提升和降低复合砖方式来存储和分配可再生能源,为电网或用户提供电力。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重力储能技术应用案例,在储能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形成南通多层次、多领域协调发展的新能源产业新格局。

徐工大吨位群塔助建如东100MWh重力储能项目,包括XGT600-25S、XGT800-40S两款超大型塔机,以其紧凑的结构设计、更高的独立高度和悬高、超强的起重能力、更稳定的操控和精准定位优势,广泛应用于电力工程和桥梁建设等领域。塔身采用“铝合金斜爬梯+大平台”,安全、省力、高防腐。

项目现场塔机林立,高效协同,徐工塔机为重力储能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赢得客户的好评。

“我们认为徐工塔机的产品,是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产品,质量好技术也成熟,品质上有保障。徐工塔机不同工况适应性强。以后购买塔机,首选还是徐工。”项目设备负责人说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