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强强联手!枫桥企业不断拓宽新能源储能领域合作渠道

日期:2022-12-15    来源: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宣传部

国际储能网

2022
12/15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领域 储能技术 储能全产业链

日前,苏州精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DurapowerHoldingsPteLtd(以下简称DURAPOWER)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计划在新能源储能领域展开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度合作,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研发、产品解决方案、生产制造基地以及全球市场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位于枫桥街道的苏州精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开始致力于“智慧动力电源系统、智慧电化学储能系统、智慧氢燃料电池系统”三大板块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应用。公司拥有一流的海内外研发人才,先进的自动化产线及测试设备,目前专利申请总量超过140项,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称号,并建有江苏省高集成锂电池电源管理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综合实验室。现有产能6GWh,在建产能20GWh和占地100亩的集装箱储能集成基地。

近年来,在枫桥街道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引导辖区企业进行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影响下,精控能源致力于在新能源环保节能领域开疆扩土。据悉,此次合作的DURAPOWER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池和动力电源系统制造商,从事汽车和储能系统的锂电池系统的设计、制造和集成,广泛用于电动车和固定储能系统(ESS),包括全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特种电动车、可再生能源储能、不间断电源(UPS)、数据中心、电信行业和开/关电网储能。公司拥有开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的成熟技术,致力于成为全球绿色能源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系统集成商和供应商。

此次精控能源和DURAPOWER达成合作,将加强包含BMS、NCM动力电池、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以及大型集装箱储能系统的双品牌运作,共同传播品牌知名度和品牌价值。

现场,精控能源和DURAPOWER中国全资子公司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还共同签署了一亿元的BMS采购合同,用于2023年度DURAPOWER的海外项目,这标志着精控能源立足中国、布局全球的市场策略再次取得重大进展,将持续推动精控能源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长期深耕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奥秘”,也是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法宝”。接下来,枫桥街道将继续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相关企业进行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坚持把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作为重要支撑,把低碳、绿色、循环经济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打造绿色发展新格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