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1500万元!奥克股份拟增资杭州万锂达 拓展新型电解液材料等业务

日期:2022-12-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2/09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液 锂电材料 锂离子电池

奥克股份12月8日公告,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1500万元人民币对杭州万锂达进行增资,认购杭州万锂达新增的88.2353万元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杭州万锂达15%的股权,杭州万锂达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公告称杭州万锂达主要从事锂电池电解液电解质和添加剂材料的研发及应用,其实际控制人王献明先生有着丰富的与锂电池电解液有关的锂盐、添加剂的研发经验及较强的工业化能力。本次投资事项旨在本着“科学家思维+企业家行动”的创新原则,拓展新型电解液材料等业务,满足公司在新能源业务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做大做强主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