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英国计划修建2GW太阳能和电池储能项目以满足能源需求

日期:2022-12-05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2/05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独立电池 电池储能 太阳能光伏

Black & Veatch在英国开发商Amberside Energy开发的初始2GW太阳能和电池存储中发挥了主导作用。Black & Veatch将为Amberside的太阳能和储能产品组合框架协议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持服务。

该框架涵盖英国的独立太阳能光伏独立电池以及位于同一地点的太阳能光伏和电池站点。除了规划和设计太阳能和电池存储系统外,Black&Veatch还将规划和设计配电和输电资产;除了管理与国家电网和配电网运营商的接口。

这些项目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为电网增添了重要的能量。作为开发商和资产优化者,Amberside Energy对这一主要太阳能和存储产品组合的创新和前瞻性方法正值关键时刻,Black&Veatch助理副总裁兼英国总监Robbie Gibson评论道。

Black & Veatch的职责还包括为每个站点创建独立的能源生产估算,项目容量预计从20MW到100MW不等。

Amberside Energy首席执行官Marc Scambler表示,我们选择Black & Veatch是因为他们的全球经验,勤奋的方法以及我们在所做的一切中追求卓越工程的动力。该投资组合是我们计划套件的一部分,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支持英国实现其脱碳目标。

Black&Veatch参与了全球超过490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并拥有超过16吉瓦/小时的电池储能系统项目经验。为了向Amberside提供深入的力量,该公司不仅将利用英国电力专业人员,还将利用其全球电力业务的专业知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