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供应1亿套!科达利的“大客户名单”再加一员!

日期:2022-12-05    来源: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2
12/05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达利 动力电池项目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

12月1日,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龙头科达利公告,公司与法国Automotive Cells Company SE(简称“ACC”)基于双方合作意愿签订《Purchasing Agreement》,约定未来几年科达利将向ACC供应方形锂电池壳体和盖板。

根据协议,2024年至2030年期间,ACC预计将向科达利批量采购约1亿套方形锂电池壳体和盖板。

公告未披露具体交易金额。科达利证券部人士称,交易金额已达到了重大合同法规披露的标准,产品交易预估价格不便透露。

公告原文如下:

科达利是一家从事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的公司,财报显示,公司客户涵盖全球多家动力电池及汽车制造企业,包括CATL、中创新航、LG、松下、特斯拉、Northvolt、三星、亿纬锂能、欣旺达、瑞浦兰钧、力神、广汽集团等。

锂电池结构件可分为圆柱形和方形结构件,主要包括壳体、盖板、连接排等。结构件对锂电池的安全性、能量密度、使用寿命等有着直接影响。

目前,科达利已在国内的华东、华南、东北、西北、西南、华中等电池产业重点区域布局了9个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以及欧洲的德国、瑞典、匈牙利3个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