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人事调整!牟俊任四川能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日期:2022-12-02    来源: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2
12/02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能投 牟俊 锂电产业链

2022年11月30日,四川能投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根据省委、省政府决定,牟俊同志任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同志不再担任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易林同志在讲话中对四川能投集团近年来在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清洁能源、绿色材料、先进制造”作为三大发展方向,既要巩固好电力板块的传统优势,又要抢抓机遇集中布局新能源产业。要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深化集团优质资源整合和产业链塑造,抓好清华控股资产划转后续工作,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强化科技赋能,加大科技投入,加快打造“资本+科技+产业”创新型企业。

王诚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将团结带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支持抓好经营班子建设及经理层的各项工作。坚持以“四化同步”为引领,矢志不渝落实“绿色低碳”“东数西算”“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下达的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能投力量。

牟俊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安排,将在以王诚董事长为“班长”的党委、董事会领导下,坚持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贯穿于经理层工作的全过程,全力践行“绿色低碳、科技赋能”企业宗旨,主攻“清洁能源、绿色材料、先进制造”三大方向,做强电力链、气体链、化工链、锂电链、氢能链五大链条,把打造“三强一优”国内领先的新型能源化工集团尽快化为行动、真正变为现实。

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成立于2011年2月,是四川省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拥有川能动力和四川能投发展股份两家上市公司,集团资产总额突破1800亿元,在“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排名317位,“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排名118位。

在四川省内,四川能投还经营着达州、甘孜等多地的地方电网,拥有电网、水电、风电、光伏、页岩气、煤层气、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多种资产。

四川省内地方电网:宜宾、达州、凉山、绵阳、广元、甘孜、资中、广安、乐山。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