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与爱施德一号机达成合作,共拓绿色便携储能市场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2/01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市场 储能系统 新型储能产业链

近日,便携储能龙头华宝新能旗下户外电源品牌Jackery电小二与国内3C数码及快消领域领先的数字化分销服务商爱施德子公司一号机在深圳签约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内积累的平台资源优势及品牌技术优势,在绿色能源经济、便携式储能产品国内市场分销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入探讨合作,共同推动构建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绿色能源低碳户外生活,加速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本次合作后,Jackery电小二将快速进驻一号机分销网络及零售终端网点,拓宽品牌在国内的销售渠道。

华宝新能董事长、总经理孙中伟先生、华宝新能副总经理周传人先生、一号机CEO蔡军先生、一号机智汇未来CEO杨彦平先生及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双方就此次合作的契机及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达成高度共识,加深了双方深度合作的信心。华宝新能董事长孙中伟先生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是各自领域行业第一的相互加持与强强联合,开创业内全新商业模式的重要举措!

近期,体育总局、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发布《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规划提出了量化目标:到2025年,户外运动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建设户外运动营地1万个,打造100个全国知名户外运动赛事与节庆活动品牌,户外运动管理人才达到十万名,具备专业户外运动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户外运动从业者达到百万名,熟练掌握户外运动技能的深度参与者达到千万名。主要任务包括:推动自然资源向户外运动开放试点、推进装备器材便利化运输(引导企业研发便携式装备)、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加强场地设施建设等。强调优化露营产品供给、鼓励露营基地建设,强调彰显产品与服务品牌,到2025年培育一批具有自主品牌、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的户外运动龙头企业。

户外消费市场蓬勃发展背景以及政策红利和产业快速发展等多重利好因素推动下,便携式储能行业的发展潜力正在全面释放。华宝新能本次与一号机合作,正是体现出其对政策的快速响应以及对国内线下渠道的提前布局。

爱施德一号机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分销及数字化零售服务商,依托爱施德分销强大的渠道及组织能力,现已发展成为3C数码及新零售领域的重要分销平台。Jackery电小二与爱施德一号机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品牌、产品、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终端用户带来便捷的绿色电力体验,让Jackery电小二走向更多消费者,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先后开创了户外便携储能和移动式家庭储能新品类,并打造了Jackery电小二、Geneverse两大全球品牌。致力于满足世界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及户外休闲和居家生活电力的新需求。历经数年规划布局,公司构建了集研发创新、智能智造、领导品牌、零售于一体的全价值链M2C 商业模式。华宝新能顺应全球碳中和大趋势,坚定落实国家双碳目标,秉承“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未来将继续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绿色能源产品和服务,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高端品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