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内蒙古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总投资26亿元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锂电负极超薄铜箔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2-11-30    来源: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国际储能网

2022
11/30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负极超薄铜箔项目 电池产业链 比亚迪

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总投资26亿元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锂电负极超薄铜箔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建设基础施工。为了赶工期、抢进度,企业在保障建设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工人加班加点、开足马力施工建设。

项目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17亿元,目前1号厂房已完成基础施工量的60%,15台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2023年3月份试生产,6月份正式投产,主要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超薄锂电铜箔生产线2条,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具备2.5万吨的年产能。

该项目是构建比亚迪刀片电池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也是比亚迪首个、自治区第一家规模化动力电池锂电超薄铜箔生产项目,可保障30GWh刀片电池的生产需求。项目投产后,青山区将成为比亚迪重要的铜箔生产基地。

为使项目快速推进,眼下,园区工作人员经常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进展程度,并协调解决企业的问题和困难,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服务,增添了信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