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天价锂矿”第三轮竞拍达到封顶价8亿元

日期:2022-1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11/29
1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资源 锂矿 斯诺威

”天价锂矿斯诺威股权第三轮拍卖在11月29日上午11时开始,起拍价为6亿元,保证金为1.2亿元。

上午仅有3次出价,午后拍卖节奏加快,在前一位竞拍方的出价6.18亿元的情况下,13时55分,编号“O6829”的竞拍方直接出价8亿元,第三轮拍卖也正式结束。

资料显示,斯诺威公司拥有四川省雅江县德扯弄巴锂矿、石英岩矿详查探矿权,是市场上的“明星锂矿”。

今年5月,斯诺威矿业54.2857%股权曾以20亿元拍出,起拍价仅为335.29万元,但经历了5天5夜的激烈竞拍后,遭神秘买家悔拍。

时隔半年后,11月25日10点,斯诺威54.29%股权又一次被摆上了拍卖台,此次起拍价2亿元,比半年前涨了50多倍,保证金增加百倍。拍卖引来5人报名,超4万人围观,仅用时22分钟、历经26次就成功达成首轮竞拍封顶价,触发熔断机制。

11月27日上午10点开始第二轮拍卖,经历了28轮出价后,于11点18分06秒以6亿元达到本轮拍卖的封顶价,再次触发熔断机制。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