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力佳科技今日登陆北交所 专注锂微型一次电池研发生产

日期:2022-11-26    来源:迈泰睿

国际储能网

2022
11/2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佳科技 锂电池 上市企业

11月25日,力佳电源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北交所上市。

资料显示,力佳科技专注于锂微型一次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使用寿命长、能量密度高、适用温度范围广、环保安全的锂微型一次电池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锂锰电池和锂氟化碳电池,其中,锂锰电池包括锂锰扣式电池、锂锰柱式电池、锂锰软包电池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电子价签、智慧医疗、智能安防、智慧交通、智能表计、物联网等领域。

在市场拓展方面,力佳科技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并与广立登、劲量、京东方、捷普、仕野股份、金霸王、东芝等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2022年上半年,公司境外销售业务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分别为63.06%、67.53%、63.39%及57.88%,主要境外市场涉及比利时、越南、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日本、美国、德国、墨西哥、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锂一次电池下游应用领域的需求不断增长,力佳科技本次IPO募投项目之一新一代高性能锂原电池产业化项目投产后,公司将新增传统锂锰扣式电池产能5亿支、宽温型锂锰扣式电池产能2,000万支、锂锰软包电池产能3,000万支以及锂锰柱式电池1,000万支,将大幅提升公司锂锰一次电池的产能,可满足下游市场的不同需求。

此外,力佳科技另一募投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将通过引入先进的研发设备以及优秀的研发团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研发能力,提升力佳科技的技术壁垒。公告信息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拥有64项境内专利,其中7项发明专利、57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

力佳科技表示,随着募投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公司主营业务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综合竞争优势,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以及经营业绩的提升。

在业绩方面,2019年-2022年上半年,力佳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2.34亿元、2.27亿元、2.85亿元及1.6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949.47万元、3,003.55万元、4,467.57万元及2,763.28万元,盈利能力及利润规模总体呈上升趋势。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