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总投资将达8.92亿美元!Zenobē公司开始在苏格兰部署三个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2-11-25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2
11/25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市场 储能设施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池储能厂商Zenobē公司日前宣布,已经开始在苏格兰地区的Blackhillock、Kilmarnock South和Eccles这三个地点分别部署一个电池储能项目,总投资将达到7.5亿英镑(8.92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这些电池储能项目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输电线路连接电池储能系统以提供电网惯性服务的储能系统。

该公司还为这三个电池储能项目签署了电力采购协议,为英国电力系统运营商NGESO公司的电网运营提供稳定性,并帮助提高电力系统可靠性。

Blackhillock和Kilmarnock South电池储能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分别在2024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投入使用,总规模为400MW/800MWh。Eccles电池储能项目将于2026年初投入使用,其规模将达到400MW/800MWh。

一旦全面投入运营,这三个电池储能系统将被添加到Zenobē公司在苏格兰的投资组合中,其组合还包括位于Wishaw的50MW/100MWh电池储能系统。这将使该公司在苏格兰的储能投资组合达到1050MW/2100MWh。

而除了在苏格兰部署电池储能系统之外,Zenobē公司日前在Swindon开始部署一个24MWh电池储能系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