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湖北省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芳帅一行莅临智一新能源考察交流

日期:2022-11-25    来源:智一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2
11/25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示范站 智一新能源 锂电池

11月23日,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芳帅一行莅临智一新能源考察交流,副总裁杨明贺及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核心元器件、614V标准化电池、储能示范站等产品。

参观核心元器件

614V标准化电池

储能示范站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副总裁杨明贺阐述了智一新能源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围绕3060目标下,针对新能源领域独创的技术路线和创新研发的系列产品。

智一新能源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正气、突破、专业、开放的核心价值观,这是智一的兴企之源、立企之本,引领着全体员工凝聚力量不断突破创新,以更专业、更开放的姿态服务行业,拥抱未来。

依托持续的创新研发能力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智一新能源打造了“标准化电池平台”,具有高安全、长寿命、耐低温、大功率、通用性强等优势,有效解决了锂电池安全性能差、衰减速度快、低温环境应用等难题。同时结合“直流组网储能”和“车辆混动系统”平台形成技术应用产品化;利用“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实现产品管理的智能互联。通过打造电力能源绿色化,工具设备电动化,建设优质的绿色供能环境和稳定的用能生态,从而实现节能减排低碳零碳的可持续发展。

黄芳帅市长高度肯定了智一在科技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枝江区位优越、产业配套齐全、发展前景广阔,在国家3060双碳目标下,枝江市正在加速完善新能源产业链布局。通过近几年的探索和实践,新能源产业已成为枝江“五新”产业的重要“拼图”。

为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枝江市编制了《新能源产业“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对未来产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目标:到2025年,枝江新能源产业总产值达到800亿元,引进和培育产值50亿元以上龙头企业3-5家,行业隐形冠军和“专精特新”小巨人5-10家,打造一批龙头产品和骨干企业,构建一条现代化产业链,形成全国新能源产业集聚区、绿色发展示范区、融通发展先行区和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高地。

智一新能源标准化产品理念符合行业发展的需求及趋势,独特的技术路线充分体现了企业创新研发的精神、开放的经营理念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希望智一可以利用已有的项目沉淀经验,把先进技术深度应用到相关领域,全力助推枝江构建锂电池产业新生态,扎实推动枝江市乃至全国新能源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